中欧圆桌会议嘉宾考察滨海新区 赵启正出席欢送午宴 何立峰致辞

 

     本报讯 (记者刘超)出席中欧圆桌会议的中外嘉宾昨天上午深入滨海新区参观考察,并出席滨海新区管委会举行的欢送午宴。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赵启正出席。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工委书记何立峰出席午宴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质枫、刘长喜、何荣林和秘书长刘琨,老同志卢金发、王家瑜、朱坦出席。

 

     何立峰在致辞中说,几天来,与会的中欧代表通过互动交流、参观考察,在发展循环产业、保障经济社会权利、共同应对金融危机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与互信,增进了扩大互利合作的共识。在中欧各界人士坦诚热烈的研讨中,我们不仅听到了富有智慧的远见卓识,而且看到了深化中欧合作的广阔前景,同时更切身感受到携手应对金融危机、实现互利共赢的信心和力量。相信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必将为深化中欧人民的友谊和交往,推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何立峰说,我们真诚地希望中欧各界有识之士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历史性机遇,积极宣传和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努力促进天津与欧盟国家的经济合作与技术交流,为实现互利共赢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中外嘉宾先后参观了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滨海新区规划展览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工程、诺维信(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