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研究》征稿启事

             《新农村研究》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新农村建设,《新农村研究》于九月份创刊。该刊作为南开大学—天津市农委科教合作的一个成果和纽带,旨在发挥人文社会科学的应用和咨询功能,推动科技成果的宣介和转化。

《新农村研究》由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和天津市农业科技合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由滨海开发研究院组织撰稿、编辑、印制,并报送省市领导及国家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一、 征稿范围:

1. 新农村建设中重要问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和调查报告。

2、农村改革发展中的典型案例及各地三农问题新探索、新作法。

3、发达国家或地区在农村、农业、农民问题上的经验、作法、制度、政策介绍和评析。

二、 征稿要求:

1、 校内外教师、专业研究人员、研究生均可投稿。

2、 稿件形式为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发展动态、理论述要、案例分析、政策建议等。

3、 来稿要求有独到见解、数据新、针对性强,语言精练。研究内容要有前瞻性和针对性,并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对策措施。

4文字一般在30005000字。

三、 稿件受理:

1、 稿件受理不影响您在公开学术刊物发表。编辑部有权按内参报告规范对来稿进行编辑和文字修改。

2稿件一旦录用即付稿费。来稿为有关部门内参转(摘)载或领导人批示即向您通报反馈,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四)投稿方式

1、 编辑部在收到稿件15日内回复。

2、 编辑部信箱:BDI@nankai.edu.cn

                zhanghongxingredstar@126.com

3、 研究院网站:http://www.nkbinhai.org.cn

 

             

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

内参编辑部

2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