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两期山西长治党政领导“综合配套改革”研修班

718-22日及725-29日的两周时间内,我院分别举办两期山西省长治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配套改革”研修班。

 

两期研究班分别由长治县委书记及县长亲自带队,每期学员人数达90人,工作岗位广泛分布在政府、人大、政协、工商联、妇联、媒体及各大企业。长治县委领导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活动,开课前3个月即和我院沟通探讨课程选题及主讲教师。

 

此次培训每期八讲,题目涉及宏观经济分析、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新兴产业发展战略、金融、城乡一体化制度保障设计、土地问题、社会管理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

 

两期研修班是我院服务社会、服务西部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培训,长治县的领导干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天津的发展态势,并从中汲取了有益的经验和做法;另一方面,教师也通过和学员的交流互动,更加了解西部省市发展现状,为今后更有针对性的开展研究提供的丰富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