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地铁运营专业培训

827周六,我院邀请台湾桃园捷运公司副总经理张辰秋先生及维修处处长王俊懿先生来津,为天津城投集团下属天津地铁运营公司做有关地铁运营管理及技术维修的专题培训及交流。张辰秋总经理在地铁工程、运营领域工作逾30年,在地铁沿线经济综合开发、票务经济发展、企业战略乃至地铁社区管理等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王俊懿处长负责地铁运营维护维修10多年,是桃园捷运的技术专家。

地铁运营管理培训是我院组织的天津城投集团2011年系列培训之一。此次培训得到了城投集团总公司的高度重视,城投集团副总裁崔国清、人力资源部部长常小兰、副部长高进田及地铁运营公司全部领导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达200人。

 

此次培训共分为两个部分,上午由张辰秋总经理介绍台湾桃园捷运的管理和运营经验,下午由张总经理和王处长分别主持运营管理和技术维修两个小组专题讨论,其后张总和王处长在集团公司和运营公司的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天津地铁一号线,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培训不仅是双方管理、技术上的交流,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天津地铁和台湾捷运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促进了海峡两岸公共交通事业的共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