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招聘博士后

 

(2013年1月30)
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为南开大学实体性研究机构,是从事基础性和应用性政策研究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和平台。
研究院重点探索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中长期战略,研究滨海新区和环渤海地区发展的重大理论和政策,是大学与政府、企业、社会互动的高水平科研平台。原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赵启正教授任院长,周立群教授任常务院长。
本研究院现招收2013年度博士后研究员,具体要求如下:
研究方向:区域经济、金融创新、国际经济、农村经济、产业经济、统计学、科技政策和产业政策、新闻与传媒、环境工程、港澳台经济等。
招聘条件:专业基础扎实,能独立主持或承担本院的调查和项目研究,英语(日语)熟练,具备从事国际合作研究的能力,符合南开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
在站享受南开大学博士后工资福利待遇和公寓住房(参见南开大学人事处网站),本研究院将根据申请人承担的研究任务提供专项科研经费及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挂职的机会。
申请者可与范振义老师联系,E-mail: fanzy@nankai.edu.cn
电话:022-23505110、13821378323
本院网址:http://nkbinhai.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