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开发研究院招聘第四批科研助理

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是从事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政策和理论问题研究的实体性学术研究机构,是南开大学服务区域发展的学术智库。

 

现因科研项目发展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4名,具体要求如下:

1、招聘对象:在读博士生、硕士生、获得推免资格本科生、直博生。

2、专业背景:在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都市农业、新兴产业、总部经济、区域经济方面有研究基础,数据处理能力和写作能力强,有数学、计算机、经济学背景的同学优先录取。

3、科研任务:

1)参与项目调研及学术研讨;

2)搜集整理数据,参与调研问卷设计工作;

3)对调研数据进行整体加工和后期处理;

4)撰写专项研究报告及有关文章。

4、工作期间:2015.10.20—20161.20

5、研究主题:农村电子商务、创新经济与产业演化、京津冀区域产业布局调整及产业链分析、人才战略与竞争、当代大学生互联网金融观等。

6、科研津贴: ① 基础津贴2000/月; ② 科研奖酬金(根据工作量和成果评定); ③ 我院提供500-1000/月的调研差旅费、资料费,凭票据报销。

7、完成科研任务发给科研证明并根据具体承担任务情况享有成果署名权。

8、拟应聘者请于1018前将个人学术简历至:peilei@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办公室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