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授为山东省县域经济发展高级研修班作主题报告

近日,山东省县域经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山东财经大学举办。来自济南、德州、聊城等地各市县的79名党政、经济管理部门负责人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立群教授应邀分别作了《走向世界的中国与经济新常态》和《中国经济新格局与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两场主题报告。

农业部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李斌,龙口市委常委、副市长纪寿冕,潍坊市财政局副局长刘锡田,先后为学员作了《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工业4.0时代战略》、《龙口市经验介绍》、《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政策与案例》等主题报告。

本次研修班是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5年高级研修计划重点项目,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从实际效果看,研修班达成了介绍、研讨县域经济发展新态势和新对策的预期目标,学员满意度100%,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