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保满

职务: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房地产金融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

         天津市房地产学会副会长

主要研究领域

房地产金融、现代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信贷投资与经营、金融期货与期权、市场研究与策划

主要成绩:

☆参与《天津市“十二五”时期房地产金融发展规划》的撰写任务 。

☆多次接受房地产企业委托,为企业制定并编写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投融资方案

☆完成海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的:《天津海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5年发展战略规划》撰写任务,执笔“房地产金融与企业资本营运战略”。

☆参与《天津滨海建投集团发展战略(2010-2012)》的编写,执笔:投融资发展战略。

☆多次承担中国人民银行举办的全国金融系统:《金融信托与租赁业务》、《房地产金融业务》等业务培训班的授课任务。

☆多次承担建设部举办的房地产投融资业务培训班授课。

☆多次承担中国房地产协会举办的房地产企业投融资等业务培训班授课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