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四届全球创新创业会议

“全球创新创业会议”(GEIC)创始于2013年,是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搭建的国际交流平台。会议的主办方为:南开大学、吉林大学、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和杜伊斯堡-艾森大学。会议先后在吉林大学和本·古里安大学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全球创新创业会议将于2017520--21日在南开大学召开。会议的主题为:构建以“双创”为导向的新经济。20日为“国际学术会议”,21日上午为“协同创新论坛”。

20日和21日上午的两个论坛上,已确定到会的嘉宾包括:原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吉林大学副书记蔡莉(),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副校长著名地球探测科学家Dan Blumberg,以色列理工学院STEP项目学术主任 Harry Yuklea(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国家经济委员会、外交部和首席科学家办公室政策顾问),阿姆斯特丹大学商学院教授、阿姆斯特丹科技园区创业中心主任Tsvi·Vinig,世界著名城市设计师和哲学家Haim Dottan教授等。

我们诚挚邀请各界同仁参加此次会议。具体参会信息请访问http://www.nkear.com/geic2017/或联系会议组委会:022-2350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