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授为北京中关村重点企业核心骨干人才特训营培训授课

本期高端领军人才专项培训,吸引了来自北京海淀区的北冶功能、久其软件、中国电信、紫光股份、新时代证券、太极计算机、小米、智讯天成等40位重点企业的企业家和核心骨干人才。

课程整合国内顶尖教育资源,以“京津冀”协同创新与发展、“一带一路”战略智力研究”两大主题为出发点,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模式,优化并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共同破解新形势下企业“走出去”的瓶颈,促进海淀区优秀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参与到国家战略的建设中。课程分为两大模块,“‘京津冀’协同创新与发展”模块和“‘京津冀’协同创新与发展”模块,全面系统提升企业家的战略思维,洞见企业经营与变革之路,以投资家的视野与高度,准确判断形势,实现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培训特别邀请来自国务院、国家发展委、国家商务部、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所属的国家重点研究机构及国家高端智库优秀专家、学者亲临授课。

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周立群教授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雄囊空如洗新区建设的背景及进展为学员进行授课。周立群教授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布局为切入点,通过介绍京津冀三地发展特点,为大家讲解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抓住京津冀空间布局的大调整和产业转移的机遇利用现有政策,实现企业自身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