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根据中央和我市外事工作有关规定,我单位拟于2018年12月2日至12月15日对裴蕾同志1人赴美国执行“信息技术迭代在智库发展运营中的功能响应”出国(境)培训任务进行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

一、人员姓名、单位和职务

裴蕾,滨海开发研究院,办公室主任。

全体人员姓名、单位和职务参见附件1。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

出访国家为美国。培训主题为信息技术迭代在智库发展运营中的功能响应。出访任务为:1.学习美国智库及其研究、政策咨询与成果推广;2.学习美国信息技术迭代与其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应用与推广;3.学习咨政类课题研究新方法;4.了解美国智库机构外部合作现状,访问美国知名大学、媒体;5.探索美国智库发展对我国及天津市智库发展的启示;6.介绍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情况,交流美中智库建设经验。日程安排参见附件2。

三、往返航线

去程航线:北京至华盛顿。返程航线:纽约至北京。

四、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

邀请函参见附件3。

邀请单位为美国三立国际集团,美国三立国际集团(Triway International Group)简称“三立国际”,是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注册、面向中国的专业咨询公司,是经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推荐、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首批资格认定的境外培训渠道,国家外专局渠道号:990029。

五、经费来源和预算

费用由滨海开发研究院承担,并已列入滨海开发研究院本年度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本次任务为已报全年计划总批次1批次中的第1批。

公示方式:滨海开发研究院通知公告栏。

附:1.团组全体人员姓名、单位和职务

2.出访日程安排

3.邀请函中文翻译件

滨海开发研究院
2018年10月15日

责任人:刘刚; 联系电话:2350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