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天津”高端论坛会议将于2019年1月6日举办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到 2035 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我市也提出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要实现这些目标,关键在于实现经济发展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高这一根本性转变,其动力来源于创新驱动。为谋划天津,服务天津,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把天津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天津市经济学学会将举办“创新天津”高端论坛。

论坛以“聚焦创新生态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围绕“创新生态系统建设与政策”、“大智移云产业突破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与新引擎、新动能”三大主题,将邀请天津知名专家学者开展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时间:2019年1月6日(周日)上午9:00—12:00

会议地址:天津汇高国际花园酒店三楼会议厅(南开区白堤路236号增1号,南开大学西门对面)

会议主题:创新天津

会议议题:

(一)聚焦创新生态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创新生态系统建设与政策
(三)大智移云产业突破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人工智能与新引擎、新动能
(五)其他相关议题

会议主办:

天津市经济学学会
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
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
河北工业大学京津冀发展研究中心

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前后):

天津新华社分社、天津日报、人民网、中国经济导报、《天津市委党校学报》杂志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