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自信——谷书堂教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学术思想研讨会暨纪念铜像落成仪式将举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指导思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道路和理论的探索中,一批老一辈经济学家做出突出贡献,是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的践行者,谷书堂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杰出代表。谷书堂先生生前曾任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经济研究所所长、天津市经济学学会会长。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发展的脉络,在谷书堂先生逝世两周年之际,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南开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和天津市经济学学会联合举办“道路自信——谷书堂教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术思想研讨会及纪念铜像落成仪式”,敬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会议时间:2018年4月29日(周日)上午 9:00-11:30

会议地点: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一楼报告厅